四海网首页

曝张书豪恋欧阳妮妮 因戏生情当事人发文回应

2019-05-09 09:45:47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509094550.jpg

  原标题:爆出秘恋欧阳妮妮 张书豪首发声:珍惜关系

  四海网讯 张书豪和欧阳妮妮爆出绯闻,他下午首度发声:「没有爱情的日子,对每一个遇到的人,聊得来的朋友,相处融洽的朋友,都会抱持着开放、珍惜关系的心态去感受跟相处。对于未来,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长、成熟的爱情。」

  张书豪2016年大方认爱正妹女友,感情十分稳定,今年3月《ETtoday星光云》独家披露他已经和正妹女友分手5个月,两人才正式对外承认,他前阵子因为《如果爱,重来》宣传,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因为对方不是圈内人,女方是素人,不想要分手当下公开讯息,被大家过度关注,要尊重女方生活和想法,「不要讲情伤,她没有欺负我,我们就是和平分手。」他也表示,两人谈(分手)有很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正好在拍戏,有跟柯佳嬿商讨,觉得柯佳嬿和坤达很厉害,毕竟在诱惑多的演艺圈,能修成正果不容易。

  今《镜周刊》爆出张书豪和欧阳妮妮爆出双劈,分别和正妹女友、五金行小开李家安分手。两人合作《脑波小姐》相处融洽,彼此十分有话聊,先在IG发文有同款「运动鞋」,戏杀青后去峇里岛游玩,张书豪在4月15日IG上传了没有打卡地点的照片,写上:「耍废是为了继续走辛苦的路!在辛苦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废过,然后咬牙撑下去。」欧阳妮妮则是4月26日上传峇里岛拍摄的美妆影片,根据两人照片比对,是入住同一饭店The Legian Bali(峇里岛雷吉安),该饭店要价不低,一晚的海景豪华套房,要价约新台币1万5000元左右。

  对此,张书豪今下午首发声,他先对前女友道歉,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他也对未来期许,抱持开放、珍惜关系的心态去感受跟相处,「对于未来,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长、成熟的爱情。」十分暧昧不把话说死,也没有正面回应跟欧阳妮妮是否情侣关系。《ETtoday星光云》联络张书豪、欧阳妮妮经纪人,都未回应。

  张书豪脸书全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天出刊的新闻内容让家人跟身边关心我的朋友有些小惊扰,真是抱歉,让您们担心了。 另外,对于前女友的私人生活想必也造成了打扰跟影响,说好了祝福彼此,始终真心祝福她的未来。还是一样的态度,希望大家能不去打扰她。

  没有爱情的日子,对每一个遇到的人,聊得来的朋友,相处融洽的朋友,都会抱持着开放、珍惜关系的心态去感受跟相处。

  对于未来,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长、成熟的爱情。

  谢谢知道实情的好友们的打气关心,也谢谢给我很多支持的观众朋友鼓励~

  请大家持续继关注 #如果爱重来,今天又有新的一集要播出了~我也要好好的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工作挑战~谢谢大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