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结婚偷车被拘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

2019-05-09 14:59:08来源:东方新闻

QQ��ͼ20190509145907.jpg

  原标题:相亲对象戏言"有玛莎拉蒂就结婚" 男子偷豪车被拘

  四海网讯 相亲对象戏言“能买回玛莎拉蒂就结婚”,月入3000元的赵某翻进4S店,偷走一辆价值120多万元的玛莎拉蒂SUV,连夜开到女方家称“达标”了。11月19日从浙江嘉兴市警方获悉,赵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31岁的赵某是嘉兴人,在小饭店打工,有一套自建农民房和一辆“雪佛兰”轿车。3月,赵某通过相亲认识了阿萍(化名),但追求一个月,女方始终对他没有感觉。为让赵某死心,阿萍称如果他买一辆玛莎拉蒂回来就与他结婚。

  4月起,赵某常去4S店看车。8月,阿萍与他断绝了联系。11月14日,赵某再次到4S店,称要买指导价170多万元的玛莎拉蒂“总裁”,但只能先付身上仅有的500元,剩余的以后再付,工作人员几番劝说无果后报警,民警将赵某劝离并送回家。

  当天下午,赵某又到4S店附近徘徊,待店员下班后,翻窗进入维修间,发现一辆未上锁的全新SUV,钥匙就放在驾驶座,便将车开走。当晚,他驾车到阿萍家楼下“谈亲事”,阿萍父亲以为车是赵某找朋友借来炫耀的,告诉他女儿不在,将其劝回。临走,赵某嘱托阿萍的父亲转告自己已“达标”,阿萍不能食言。

  回家后,赵某觉得“新车”没正规牌照,也没有临牌,上路会引人怀疑,便将“雪佛兰”的牌照卸下装上。

  15日早,4S店工作人员发现丢车后报警,警方调取监控、被盗车辆轨迹后将赵某抓获。赵某自称,民警赶到前刚开着车在附近转了一圈,并加了两家婚庆店老板的微信,告诉他们以后要租婚车可以找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