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5年世界运动会花落成都 顺利通过考察评估

2019-05-10 15:49:54来源:新浪网

005Q5bWPly1g2uvyi4m2tj30hi0bowhh.jpg

  原标题:2025年世界运动会花落成都

  四海网讯 这是中国大陆首个举办这项赛事的城市

  在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2019年全会上,成都成功获得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

  2019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

  2021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2022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

  在获得多项重大国际赛事举办权之后

  好消息再次传来

  北京时间5月9日8:00,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举行的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IWGA)2019年全会上,成都成功获得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成为中国大陆首个举办这项赛事的城市。

  现场,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执委会向所有37个会员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提交了成都申办报告的评估结果。与会全体代表投票决定:将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授予成都。成都代表团向大会进行了主题陈述和展示,并与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签订正式主办合同。

  申办2025年世运会也是成都创建世界赛事名城、打造“三城三都”的重要举措。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表示,希望一系列国际赛事的相继举行,推动成都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成都带来更多国际元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