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佟丽娅冬奥会口误 微博发文致歉因内心太激动

2019-05-11 11:28:05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511112822.jpg

  原标题:冬奥会即将来临,受邀参与主持的佟丽娅,居然出现了口误

  四海网讯 我们都知道,2022年的冬奥会即将在北京举办,因此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国家自然提前做好了许许多多的准备。就在5月10日的当天,佟丽娅作为一大代言人更是在倒计时的晚会上上台演讲,这样的她在演讲之余也发挥了属于自己的实力,与此同时代表着我们的国家向世界宣称北京的荣耀。

  不过在下台之后,佟丽娅本人才发现,原来自己在演出台上出现了口误,并且把2022年念成了2002年,因此佟丽娅急忙的发表了微博向众人道歉,并且表示,在这样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自己实在太过于紧张了,直到下台之后,别人才告诉自己出现了口误的现象,此时的佟丽娅才勉强回过神。由于太过于紧张,因此希望能够得到人们的原谅,同时,她还表达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热情欢迎。

  看到丫丫如此的自责,许多网友也表示十分的心疼她,不过毕竟佟丽娅经常会出现过于紧张的状况,因此站上台之后难免会出现说错话的现象。其实佟丽娅也不必太过于自责了,毕竟场合如此重要,发生口误也是无可厚非的,再加上佟丽娅也十分真诚的道歉了,因此这样的无心之事自然可以被众人们原谅。

  不过也有许多的网友表示,虽然出现失误是不对的,但是佟丽娅已经道歉了,不过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很多粉丝去维护佟丽娅本人,因此网友也觉得佟丽娅实在太过于被粉丝们包庇了,毕竟这个场合十分的重要,在时间方面出现了错误的表达,说明这件事也并不是很轻松的,绝不可能以失误作为借口就能够推脱得了的。

  要知道,上台演讲并且主持这样一项活动,也经过了反反复复的练习,再加上佟丽娅也经常的出现于各种大型的场合,因此出现这样的失误,无外乎于当年的奚梦瑶在走秀的现场出现摔跤的现象。面对网友们的指责,佟丽娅粉丝们也表示,毕竟佟丽娅本人并不是专业的主持人,而且早些年的她也经常会出现过于紧张导致失误的现象,因此出现这样的状况的确是可以被理解的,与此同时也展现出了佟丽娅的高情商。面对佟丽娅本人口误的现象,你们又是怎样看待的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