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 锦鲤女孩遇爱豆秒变迷妹

2019-05-13 09:04:25来源:东方头条

QQ��ͼ20190513085843.jpg

  原标题: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被爱豆翻牌,锦鲤女孩成追星赢家

  四海网讯 上个月19号,吴亦凡发布最新单曲《大碗宽面》以及MV,该单曲MV一经发布,就在各大平台收获了相当不错的播放量,吴亦凡也因此连续数日登上热搜榜,赚足了人气。

  如今,距离《大碗宽面》发布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但这首歌在网络上的热度依旧不减,可见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

  5月11日,吴亦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他再次公开演唱《大碗宽面》,获得许多明星艺人朋友的点赞和评论,比如尹正、苏芒、沈梦辰、颖儿,还有最近人气比较高的火箭少女101的杨超越。

  杨超越昨天去了吴亦凡演唱会现场,看完之后,她激动的在微博@吴亦凡并发文:“老板在前排看,我只能在山顶~不得不说吴哥舞台杠杠的@吴亦凡,大碗宽面和这首真的酷~”语气里满满的崇拜之情。

  微博发出后,杨超越自己还在底部评论问道:“你看这个面~多宽…我是真的饿了,吴哥什么时候开面馆?”并附带一碗宽面的配图。随后,吴亦凡回复该留言:“开了就请你吃”。同时还配了个狡猾的小表情,可爱到不行。

  不少网友表示,吴亦凡的这个回复真是太宠了。杨超越刚出道一年多,年纪才20岁左右,在娱乐圈绝大多数人面前,都是后辈和妹妹的存在,吴亦凡这样的回复,也算是一种对妹妹的宠爱了。

  杨超越作为一个锦鲤体质的人,追星能被自己的爱豆翻牌,真是让人羡慕,相信超越妹子也是非常开心激动吧。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杨超越这么崇拜爱豆吴亦凡,莫不是爱上吴亦凡了?干脆两人在一起吧,男才女貌,很般配。

  杨超越现身吴亦凡演唱会,并发文大赞吴亦凡,可以看出她是非常欣赏吴亦凡的,或者说是吴亦凡不折不扣的小迷妹。而吴亦凡作为当下一线流量明星,能够与杨超越进行互动,也可以看出吴亦凡对她的欣赏之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