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湖人新主帅确定 杰森基德将加盟担任助教

2019-05-13 11:04:36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513110514.jpg

  原标题:湖人新主帅确定什么情况 湖人新主帅确定原因真相

  四海网讯 5月12日,据悉,前步行者和魔术的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已经和湖人队达成了协议,他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

  自从沃顿被解雇之后,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两大主要目标,但是随着他俩都放弃执教湖人,湖人开始了新一轮的选帅。

  今天早些时候,据沃神得到的消息,弗兰克-沃格尔已经成为湖人队主帅的最大热门。

  本周五,沃格尔飞往洛杉矶并与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和湖人队管理层会面。据悉,沃格尔在那次面试中给湖人队管理层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湖人队计划再次与沃格尔会面并讨论主帅位置。

  当初尼克斯解雇德里克-费舍尔的时候,时任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有意聘请沃格尔,但是最终选择了杰夫-霍纳塞克。禅师和湖人队管理层依然保持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珍妮-巴斯和科特-兰比斯。

  湖人队现在压力很大,他们需要尽快确定一位主帅。

  根据沃神最新的消息,湖人队已经和沃格尔达成了协议,他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

  虽然沃格尔在魔术队的执教战绩不佳,但是在执教步行者的五年,他们曾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并成为三巨头热火的最大竞争对手。

  沃神还透露,杰森-基德将加盟湖人担任助教。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