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人摆摊收到百元假币 民警的做法很暖心

2019-05-15 16:27:43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515162741.jpg

  原标题:老人摆摊收到百元假币 暖心民警内部推销全买光

  四海网讯 在派出所里卖起了草莓,这事有点令人匪夷所思,就在前几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事情要从5月10日说起,当天下午2点多,一名卖草莓的老人收到一张假的百元大钞,随后赶来的民警打算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谈笔录,可老人说什么都不愿意走。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王涛解释:“如果把他带回来做笔录这个要走个程序,大概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做完这些事情可能已经要4点多了,他再回去卖草莓的话可能就比较难卖出去了。”

  民警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后,老人点头答应。在警车上,细心的民警在工作群里发了一段文字:一个卖草莓的人收到一张100元假币,如果有人需要,可以来值班大厅购买。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王涛表示:“这个老人也确实,看他身上穿的衣服,都比较旧的,可能家庭条件也不是特别好的,所以我就想帮他推销一下。”

  下午3点零8分左右,老人拎着两筐草莓来到了派出所,不一会,民警们纷纷过来要购买老人的草莓,很快,老人两筐草莓全部售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