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华社批评趣头条 全是垃圾信息和广告噱头

2019-05-15 17:14:03来源:股城网

2019051514530314.jpg

  原标题:新华社批评趣头条 看新闻能赚钱满满都是套路

  四海网讯 趣头条经常做广告,在趣头条看新闻就能赚钱,但是很多都在趣头条看新闻,可结果怎么样,根本没有赚到钱,反而是看到很多垃圾信息,这就是趣头条的赚钱渠道吗?新华社批评趣头条,没有任何的新闻资质,全部都是垃圾信息,以及广告噱头。

  新华社批评趣头条怎么回事最近一些短视频平台上经常会出现一些新闻类的APP广告,经过发现这些广告都会号称下载某APP就能看新闻赚钱,以此手段来吸引大家下载,但是并没有所谓的“看新闻能赚钱”,都是一种骗人的手段。

  “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多款号称“看新闻就能赚钱”的APP,基本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效劳资质,“新闻”也多为猎奇、八卦等渣滓信息;所谓“看新闻能赚钱”也只是广告噱头,高额金币只能折现几毛钱,提现面临种种套路。近日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一则名为“淘头条”的新闻APP广告,广告声称看新闻能够赚零花钱,一天能够赚几十元,新注册用户还能够取得18元红包,当天可提现。

  趣头条怎么赚钱刘希同下载后发现,不只需求绑定微信号、手机号,还需求完成平台规则的各项任务才能够赚取金币。记者进入某短视频平台阅读了十几分钟,先后呈现“趣头条”“闪电盒子”“蚂蚁头条”“微鲤看看”“小鸟看看”等多款打着“赚钱”噱头的新闻APP广告。一些应用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现,“淘头条”“微鲤看看”等应用的下载量均打破40万。

  一些受访者表示,“看新闻赚现金”这类广告吸收不少人下载相关APP,缘由在于广告中经常运用“初次注册奖励5000金币”“登录即可取得1000金币”等标语。记者下载了多款相关APP发现,所谓的金币并不同等于现金,广告中声称的高额金币折算成现金,常常只要几毛钱,并且只要累计赚到30元后才可提现。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