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布兰妮或将永久不再驻唱 已申请解除父亲监管

2019-05-16 08:54:1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516085412.jpg

  原标题:布兰妮深受监护权及精神困扰 或将永不再驻唱表演

  四海网讯 据外媒报道,37岁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因深受监护权案及精神困扰,其经纪人表示或将永不再驻唱表演。

  布兰妮长期经纪人Larry Rudolph表示:“作为指导布兰妮职业生涯发展的人——基于目前我所掌握的她身边专业人士的消息,从我目前收集到的信息来看,很明显,布兰妮应该不会再回到赌城驻唱了,不仅最近不会,而且可能以后永远都不会再回去驻唱。”

  Rudolph并未牵扯进布兰妮的监护权一案里,他只是得到能够直接影响布兰妮职业生涯的医疗信息。他说在布兰妮父亲去年生病前,她已经完成了2/3的彩排工作。

  Rudolph说:“这简直就是一场风暴,我们不得不取消她的驻唱计划,因为她的药已经不管用了,而且她为父亲的病弄到心烦意乱。”驻唱原计划于2月13日开始,后来被宣布无限期暂停推迟。

  Rudolph说布兰妮想不想工作都取决于自己。“去年夏天,她每天给我打电话,因为自己想巡演了。她对此很兴奋期待。她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联系我了。然而现在显然她已经不想再表演了。”

  他继续表示:“我也不希望她现在继续工作,除非她在身体上、精神上和状态上都真的做好了准备。如果这个时机错过了可能就真的不会再来了。我既不想也没什么本事让她一定再去工作。只有她真的想工作了我才会来找她在她身边。如果她真的想回到工作中,我会告诉她到底合不合适。”

  近日,布兰妮向法庭申请,要求解除66岁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对她长达十余年的监管。5月13日星期一,布兰妮的母亲、64岁的琳恩被问到女儿近况如何,她向记者保证说,布兰妮一切“好得不得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