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郑爽加盟女儿们的恋爱2 爽爸现场给女儿加油助威

2019-05-16 11:07:40来源:光明网

a2fb9289ly1g328qijx2rj20sg0vhgtv.jpg

  原标题:郑爽加盟女儿们的恋爱2,谢娜透露妻子的浪漫旅行3新阵容

  四海网讯,现在网络综艺越来越红,阵容也很强大。最近芒果TV公布新节目招商计划,很多新节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你期待吗?

  你们都看过女儿们的恋爱吧,这节目捧红了焦俊艳,也让吴昕登顶热搜。新一季请来了郑爽,很多人感慨,郑爽平时都频繁上热搜,要是上了这节目,肯定承包热搜了吧。

  妻子的浪漫旅行也是经典节目,前两季口碑不俗,出第三季也是理所应当。很多人知道,谢娜是这节目的核心和主心骨,所以第三季依旧由谢娜担任妻子团团长。

  综艺节目一般都会推出新阵容,这样观众看起来比较有新鲜感啊。所以这一季的嘉宾阵容也引发不少猜测,新金牌娱乐观察家了解到,妻子的浪漫旅行3里,会请90后新生代蜜糖夫妇、影视王炸夫妇新婚首秀、宠妻狂魔天王夫妇、偶像剧男神与初恋。

  至于这些嘉宾到底是谁,现在还不知道,大家等最终的官宣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