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60万养流浪狗 父母拿出养老金为他还债

2019-05-18 16:50:15来源:股城网

2019051810111047.jpg

  原标题:贷款60万养流浪狗 为养流浪狗花费所有积蓄欠下贷款

  四海网讯 其实现在是一个有爱心的社会,只是我们缺少了发现而已,当爱心降临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候。现在有一个男子贷款60万养流浪狗,欠下了高额的贷款费用,养约260只狗,这是什么情况呢?

  高额贷款养流浪狗贷款60万养流浪狗事件引发关注,有人说这个男子很傻,自己去贷款养流浪狗但是背后七旬父母打工帮他还债,究竟此事是有爱心还是无知呢?目前对于此事,已经有义工进行帮忙,我们来了解一下!

  养流浪狗倾家荡产成都男子张凯在国企工作,收入稳定,工作清闲,2017年后他开始收容流浪狗,不断地扩大收容规模,养狗耗资巨大,仅靠捐款和收入不足以维持运转,他开始贷款,为此负债高达60万元。今年年初,年近七旬的父母得知他资金链断掉,不得已继续打工,拿出养老金为他还债。

  “我们两个老人有退休工资,如果他不养狗,我们一家能够过上很好的生活,现在我们全家的人都陷进去了,媳妇甚至跟他闹离婚。”张凯母亲黄明淑说,她希望可以通过媒体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或者将狗领养回家,以协助张凯度过眼前难关。

  四川省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的乔伟说,他不提倡贷款收容流浪狗,救助流应该量力而行,否则一旦信用破产,狗的情况福利跟不上,还会连累整个收留救助环境,把自己家庭陷入困难境地。

  “收容流浪狗不只是因为喜欢,我早就喜欢够了,完全是尊重生命,想给他们一条生路”张凯今年41岁,在国企做管理工作,收入稳定,工作清闲,还开了一家旅行社,日子过得不错。与许多人一样,2003年他养了第一只狗。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