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人造肉无法模拟红烧肉 中国素肉口感更好

2019-05-18 16:52:35来源:中研网

QQ��ͼ20190518165341.jpg

  原标题:人造肉无法模拟红烧肉 人造肉是什么意思

  四海网讯 在现代市场经济活动中,信息已经是一种重要的经济资源,信息资源的优先占有者胜,反之则处于劣势。中国每年有近百万家企业倒闭,对于企业经营而言,因为失误而出局,极有可能意味着从此退出历史...

  人造肉最近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但中国目前还没有真正的人造肉公司。中国食品营养专家钟凯称:人造肉只是外观和味道像,无法模拟中国红烧肉、红烧排骨,中国素肉很丰富而且更好,所以人造肉在中国市场很有限。

  人造肉是什么做的

  中国的一般的人造肉是大豆制成的,江浙一般叫做素鸡素鸭。

  1、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

  2、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

  3、大豆蛋白肉实际是一种对肉类形色和味道进行模仿的豆制品。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研究人员用糖、氨基酸、油脂、矿物质和多种营养物质“喂养”干细胞,让它不断“长大”。

  人造肉概念股

  农发种业:公司拥有控参股子公司12家,包括种子企业8家,其中有5家是“中国种业五十强企业”。公司以突破性品种研发为核心,以生物育种能力提升为重点,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体系内科技资源配置,整合国内外优势科研资源,建立了常规育种与生物育种相结合的商业化育种体系,目前已具备较强的科技竞争力。

  丰乐种业: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品种建设步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

  公司“两系”杂交水稻种子产业和玉米种子产业规模和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西甜瓜种子产销量位居全国首位;常规水稻种子产业和小麦种子产业呈强劲发展态势。

  京粮控股:京粮控股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1亿,同比下降6.4%,降幅较去年收窄;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29.6%;每股收益为0.24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