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孕妇被卷入公交车底 靠头盔奇迹生还

2019-05-20 17:22:39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520172247.jpg

  原标题:孕妇被卷入公交车底,丈夫送的一样东西救了她

  四海网讯 一个孕妇骑电瓶车被卷入公交车底,民警和热心市民及时将孕妇从车底救出。孕妇连称头盔救了她的命,直到这时,大家才发现了她的头盔别有深意,头盔上写着两行歪歪扭扭的字,字里行间却满含着动人的爱情。

  这原本是一场简单的交通事故,5 月 13 日上午 10 点 40 分左右,在浙江温州市区雪山路和勤奋路的交叉口,一辆右转弯的公交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从现场情况来看,这起事故十分惊险, 孕妇连人带车摔倒,脸朝下大半个身子被卡在公交车下。

  视频显示,电动车在红灯时驶出停止线,这时一辆公交车在路口右转弯。" 当时下着雨,路面湿滑,电瓶车已经来不及刹车。" 参与救援的交警介绍, 电瓶车车主被右转的公交车碰撞后摔倒,整个人都被卷进公交车底。

  " 人摔倒了,卡在车底,我们赶紧跑出来把她拉了出来。" 正巧路过此处的公安民警周杰和市民一起将这名孕妇从车底下救出,随后她被 120 急救车送往医院。

  " 万幸捡回一条命,还好当时戴了头盔,保了一命。" 伤者张女士告诉交警。

  这时候大家才发现,经历了惊险的车祸之后,车底的头盔依然完好无损。这副头盔也别有深意,上面写满了丈夫向妻子的爱情表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