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赛马甩飞骑手狂奔 现场观众直击尴尬一幕

2019-05-20 17:27:39来源:舜网

QQ��ͼ20190520172918.jpg

  原标题:真相哭笑不得!赛马甩飞骑手狂奔是什么情况?背后详情始末真相baoguang

  四海网讯 据《今日美国》18日报道,当时正在举行的,是美国三大赛马赛之一的普里克尼斯锦标赛。

  根据骑手维拉斯奎兹的介绍,当闸门打开时,马儿Bodexpress侧跳了一下,让他的身体偏向右边失去平衡,接着自己的脚又从踏环移开,立刻被甩了下去。

  照片显示,维拉斯奎兹被马撇下后非常失落,对于大赛中出现这样的意外,感到无奈。不过,幸运的是,经验丰富的他在落马时没有受伤。

  有趣的是,Bodexpress甩掉骑手后,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它紧跟着“大部队”狂奔,最终冲过了终点。

  Bodexpress的惊人表现,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高呼这是他见过最棒的马,还有人笑称如果要当一匹马的话,那一定要成为Bodexpress才行,也有人说,真希望夺冠的是这匹马。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