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用西瓜砸公交司机 背后动机简直太奇葩

2019-05-29 15:29:53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529153026.jpg

  原标题:用西瓜砸公交司机 为什么砸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讯 监控画面中,公交车停车后,一名男子手里抱着一个西瓜,径直冲向公交车驾驶室,朝公交司机狠狠砸去,还用手打司机。

  这是5月19日,在山西吕梁一辆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当时,公交车司机在正常行驶途中被一辆出租车拦下,后上来一位中年男子,抱着西瓜砸向正在开车的司机。随后,中年男子又拳打司机太阳穴,司机头部受到重击当场休克后,男子逃离现场。

  随后,乘客报警并喊来120,将公交车司机送往医院救治。据知情人称,疑中年男子未搭上公交车所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不就是没搭上公交车,等下一班不就行了,非要较劲,这下逃不了了吧。冲动是魔鬼,之前那个打了司机一耳光的女子,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值得吗?所以说,遇事先要冷静,不能冲动,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行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