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狂欢节后变垃圾场 沙滩上清理出10吨垃圾

2019-05-30 10:58:19来源:东方新闻

QQ��ͼ20190530105816.jpg

  原标题:美海滩狂欢节后变成垃圾场 10吨垃圾让人惊愕

  四海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5月2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沙滩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沙滩狂欢节。节日过后,沙滩上共清理出10吨垃圾,原本干净美丽的沙滩变成了垃圾场,当地居民对此愤怒不已。

  狂欢节过后,弗吉尼亚州这处海滩上满是人们丢弃的浮板、椅子、瓶子、罐子等垃圾。面对如此多的垃圾,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7日早上之前就开始了沙滩垃圾的清理工作,最终共清理出10吨垃圾。根据当地电视台的报道,平时周末该沙滩上的垃圾只有一吨左右。

  当地居民梅莉萨(Melissa Noel)将沙滩上满是垃圾的画面拍摄下来并发布到脸书上,立马引发了其他居民和官员的愤怒回应。市议员迈克尔(Michael F. Berlucchi)评论道:“一早醒来,我就看到我们美丽的切萨皮克湾在节日过后满是垃圾的照片,我很是失望。”有网友评论:“这真是太恶心了!人们怎么能这样不尊重我们的地球母亲、我们的水资源、土地以及其他的人类同胞。人们应该停止这种行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