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球最小的麦当劳 服务对象全是蜜蜂

2019-05-30 11:26:50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530112649.jpg

  原标题:全球最小的麦当劳门店开业,仅为蜜蜂服务

  四海网讯 作为全球连锁的知名快餐品牌,在商场等人流密集地区都可以轻松找到一家金拱门(McDonald’s),丰富的汉堡等餐品能够让你大快朵颐。市场营销公司Nord DDB在瑞典也建造了一家非常小巧的麦当劳餐厅--McHive,拥有统一风格的内部装饰此外还有标志性的金拱门,不过它的服务对象并不是人类,而是蜜蜂。

  由于农业发展和人类杀虫剂的广泛使用,在全球各地蜜蜂群体都受到严重威胁。作为花粉传播的重要媒介,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不断收缩蜜蜂群体的生活半径。为此在瑞典,多家McDonald’s门店都为蜜蜂提供了帮助,将屋顶变成了蜜蜂的安全避风港,并设置了可以茁壮成长的蜂巢。

  Nord DDB表示:“一些瑞典的McDonald’s门店屋顶上都设置了蜂箱。该倡议迅速得到了响应,瑞典其他地区的麦当劳门店也加入这个活动中,开始使用鲜花和植物来替代餐馆周围的草坪,而这对于野生蜜蜂的健康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庆祝麦当劳瑞典可持续发展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创造了世界上最小的麦当劳 - 一个功能齐全的蜂箱。”

  不过普通用户无法获得这个McHive了。援引Delish报道称,这个全球唯一的McHive已经在拍卖会上出售,获得了10,000美元的巨额金额。所有这些钱都将转发给慈善机构,希望这个花哨的蜂巢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成千上万蜜蜂的家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