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维密一季度关35家 内衣界霸主销售额大跌

2019-06-03 09:48:59来源:搜狐网

507ad0ee6d074e239706913afb9b83b9.jpeg

  原标题:维密一季度关35家店,大秀或停播,最强内衣品牌怎么了?

  四海网讯 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以下称维密)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女性内衣界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许多模特也将能登上维密时尚秀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但近年来,维密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不仅销售额不断下跌,在全球也开启关店模式。维密母公司L Brands于5月22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集团整体销售额为26.29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的26.26亿美元相比几乎无增长,净利润则大跌15%至4030万美元。

  其中维密同店销售额下跌5%,Bath & Body Works同店销售额则大涨13%。L Brands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维密共关闭了35家门店。近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在公司简报中表示,维密秀将面临重大调整:“时尚是一项不断变化的产业,必须通过发展和变革才能成长,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将对传统维密秀进行重新评估,2019年以后会寻求新的形式。”这段表述,被市场认为释放了维密秀或将停办的讯号。

  维多利亚的秘密可以说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一个内衣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77年,当时的品牌创始人罗伊根据维多利亚时代非常有名的名字,对整个品牌进行了设计并且非常执着的涉及当年非常流行的性感内衣。但是由于罗伊对品牌经营不善,所以导致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成立的前5年一直都没有太多的起色。但是后来的接受者在1995年举办了第1场内衣时装秀,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而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内衣生产厂商。而维多利亚秘密的维密天使我称号则是1997年的时候开始使用,从那个时代开始胸罩的广告开始频繁的进入人们的生活。从而维多利亚的秘密开始成为全球有名的时尚内衣生产厂商。

  根据启信宝的数据显示,从2016年开始,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从代理商手上拿到了蕾碧裳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权,维密在中国也逐渐具备了直营的地位,维密在上海、成都、重庆已经有了三家全品类门店。去年双十一维密就拿下了文胸榜单排名第七的成绩 。

  也说维多利亚的秘密成功所在,一个是对于时尚的深刻洞察,另外一个则是极其强大的营销包装能力。但是我们看到近几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虽然在不断改变,但是维密天使基本上全部都集中在金发碧眼,蜂腰***这样子的传统美女身上。而时代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的人追求的更多的是和能够有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是青年女性基本上都非常追求自我的个性和解放。而维多利亚秘密却就把他的焦点集中在性感的广告模式上面,结果基本上是会被市场所淘汰。

  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一招鲜吃遍天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好方法,任何一家企业在集中自己的主业的时候,需要想方设法进行自己的不断创新。有创新才能够自己的产品不断的征服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快速的需求变化,即使你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也是一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