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开200万豪车偷鸡 男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拘留

2019-06-06 08:17:47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606081809.jpg

  原标题:开200万豪车偷鸡 半夜偷鸡出售为补贴油费

  四海网讯 开着豪车本来就是一个不缺钱的人,更加不会穷到连车油钱都加不起了,但是这样的事情的确发生了,现在有一个男子开200万豪车偷鸡,半夜去偷鸡目的十分简单,就是为了可以有钱去加油。

  开200万豪车偷鸡一事引发轰动,因为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毕竟开车豪车也属于是一个有钱人了。但是有时候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真的。如今男子开200万豪车偷鸡为了补贴油钱,声称近期穷到连油都加不起了。

  今年4月以来,广安市邻水县两河乡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村民鸡鸭被盗的案件。接到村民报警后,邻水县公安局袁市派出所随即介入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沿线道路监控发现,凌晨一两点左右,一辆车牌被故意遮挡的摩托车很是可疑,而骑摩托车的人,是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不过面部看不清楚。

  经过走访摸排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阿强。通过进一步的摸排,警方又锁定了经常到阿强家里收购鸡鸭的鸡贩子,不过经过后期调查,警方排除了鸡贩子共同作案的嫌疑。5月22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摸清了阿强的落脚点后,决定收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