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三学生拍到点赞云 这种照片刷屏朋友圈

2019-06-06 09:37:13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606093911.jpg

  原标题:高三学生拍到 “点赞云” 网友:高考加油!

  四海网讯 6月5日,一张“点赞云”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上的云彩呈现出“点赞”的形状,大家纷纷转发。北青报记者5日下午联系到了照片的拍摄者“我想吃加番茄的蟹黄包”,她表示自己是一名高三学生,拍到这张照片后给很多同学分享了,大家都特别开心,都表示在几天之后的高考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我想吃加番茄的蟹黄包”是广东韶关的一名高三学生,4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她正在教室里准备上课,抬眼看窗外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一片云彩呈现出“点赞”的样子,这片云彩宛如一只手伸出了一个大拇指在“点赞”,“我赶紧就掏出手机拍了下来,因为当天有风,这个‘点赞云’很快便消失了,我随后分享了给同学,大家都很开心。”她说。

  随后,“我想吃加番茄的蟹黄包”把这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并被网友纷纷转发,网友表示,这朵云彩确实太形象了,“还是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拍的,希望他们能够好运,高考加油。”一位网友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