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恒警告郑爽黑粉 发文护女友男友力爆棚

2019-06-09 09:42:31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09094225.jpg

  原标题:张恒深夜回复郑爽黑粉,语气很平淡,但警告意味明显,男友力爆棚

  四海网讯 6月8日凌晨,郑爽男友张恒微博发文:“乱讲话,乱P图,是要负责任的噢!”引发网友热议。这看似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深究之后却牵扯到了另一位当红女星鞠婧祎。据悉,事情的起因其实是源于一篇名为《鞠婧祎会不会威胁到郑爽的位置》的网络文章,文章作者将郑爽与鞠婧祎从颜值到演技再到资源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对比,最终得到的结果是郑爽险胜。

  不论文章的作者本意是什么,最终带来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成功挑起了郑爽与鞠婧祎粉丝之间的矛盾。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是自家偶像的缺点却是不容其他人提起的,更何况是在一番比较之后还落败收场?部分鞠婧祎的粉丝看过文章之后自然十分不满,其中少部分不够理智的粉丝更是直接对郑爽进行了人身攻击,谩骂还是小事,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居然有网友起哄将郑爽的照片P成遗照,对其形象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郑爽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招黑的女星,她的粉丝们也早就“身经百战”,对于类似的事情驾轻就熟,与鞠婧祎的粉丝你来我往,双方的火气也是越来越旺。而这个时候,张恒牢记自己身为郑爽男友的身份,深夜回复郑爽黑粉:“乱讲话,乱P图,是要负责任的噢!”虽然人家的语气十分平淡,但是警告的意味却是相当明显,男友力爆棚,不少网友都被张恒及时维护自家女友的态度圈粉,觉得郑爽这次终于找到了真爱,而张恒一直以来的表现也确实深入人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