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林志玲爱情婚姻观 始终对婚姻家庭抱有憧憬

2019-06-09 10:30:49来源:东方天气网

QQ��ͼ20190609102908.jpg

  原标题:林志玲爱情婚姻观是什么梗?林志玲爱情婚姻观是什么样的?

  四海网讯 林志玲爱情婚姻观是什么样的?今年44岁的志玲姐姐终于嫁了,虽然之前一直被催婚,等了一年又一年都没有等到真命天子的到来,但林志玲始终对婚姻家庭抱有憧憬,“争吵一定会有,那不见得是不好的婚姻,有伴侣就免掉了寂寞的冲击”。

  林志玲爱情婚姻观是什么样的?今年44岁的志玲姐姐终于嫁了,虽然之前一直被催婚,等了一年又一年都没有等到真命天子的到来,但林志玲始终对婚姻家庭抱有憧憬,“争吵一定会有,那不见得是不好的婚姻,有伴侣就免掉了寂寞的冲击”。

  林志玲曾经在很多档综艺节目中透露过自己的爱情观,她认为尽管自己被催的很紧,从计划30岁结婚,又一直到了35岁,后来40岁仍然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林志玲始终对家庭和婚姻充满憧憬,认为“争吵一定会有,那不见得是不好的婚姻,有伴侣就免掉了寂寞的冲击”。

  而林志玲更表示:“现在讲缘分可能有点好笑,但我确实是在等。我不会因为工作太忙,而不去期待爱情,我可以为爱情放弃事业,婚姻和家庭是我追求的终点。”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