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第一毛孩结婚了 微博公布喜讯获网友祝福

2019-06-10 11:45:49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610114607.jpg

  原标题: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结婚了吗 毛孩现身首都机场照片让路人吃惊

  四海网讯 1977年,于震寰出生在辽宁的一个农户家里,但是这个小婴儿却让接生婆和父母吓了一跳,小震寰哭声响亮,全身覆盖着黑毛,像极了一个小猴子。很快这件事就在当地传开了,直到后来震惊中国。

  于震寰的出生很快引起了海内外专家的关注,当时中国科学院的专家还特地对他进行了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人类返祖的现象。其实于震寰的智力和发育正常人一样,无非是多了一层厚厚的毛发。

  虽然与常人不同但是父母并没有抛弃他,这使他拥有了一个快乐的童年,7岁的时候他主演了香港电影《小毛孩夺宝奇缘》,成了小童星,从此走上了艺术之路。但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身上的毛发越来越多,毛孩开始有了自卑情绪,幸好在家人的鼓励下他还是勇敢走出了阴影。

  关于爱情,毛孩还是遇到几段感情,第一个女友的父亲是富商,在知道两人的恋情后百般阻扰,甚至用金钱羞辱毛孩,这段恋情最终草草收场。后来也有过几段恋情,但都无疾而终,现在毛孩拥有一个固定女友,也是做文化产业,身材高挑,人也很漂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