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富帅照遭盗用骗钱 受害者人财两空

2019-06-11 08:51:56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611085206.jpg

  原标题:英国“高富帅”照片遭婚介盗用骗钱 俄女性频“中招”

  四海网讯 据英媒10日报道,一位名叫亚历克斯·约翰逊的帅气英国男子表示,他的照片被俄罗斯一家婚介机构盗走,并用来骗取俄罗斯单身女性的钱财,他称自己对此感到“恶心”。俄罗斯女网友也纷纷爆料,怒揭这家婚介机构的骗局。

  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对于那些在交友软件上寻找爱情的俄罗斯女性来说,百万富翁亚历克斯·约翰逊(Alex Johnson)似乎是一个完美的选择,约翰逊曾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年仅23岁的他就已成为一家能源公司的董事。目前,他经营着一家威士忌酒公司。

  但遗憾的是,交友软件上这张约翰逊的照片背后,是一场残酷的骗局。一些骗子经营着一家名为“永远在一起”的婚介所,他们使用约翰逊的照片,称约翰逊为“亚历山大”(Alexander),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并从许多俄罗斯女子手中骗来数万卢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