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怀疑车有问题瘦10斤 女司机惊现神操作

2019-06-11 08:54:59来源:快资讯

t011215a3710578ed3e.jpg

  原标题:斯柯达车主1个月瘦了10多斤?只因怀疑车子挂档有问题

  四海网讯 前不久,萧山的一位唐女士找到我们,说自己一个多月,体重掉了十多斤,而在她看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新买的车,让她太过发愁,到底啥情况呢?咱们来听听她的说法。

  今年4月中旬,唐女士一家在萧山的杭州振发斯柯达4S店里购买了一辆速派轿车。这是他们家的第一辆车,本以为有车的生活会是方便快捷的,但是唐女士没想到这车刚买回去第二天就给他们带去不少烦恼。

  斯柯达车主 唐女士:

  每天坐在车里就揪心啊,从买车到现在我都瘦了10多斤了。

  (这买车跟你瘦10多斤有什么关系呢)

  天天有那个声音,你感觉自己买了个车有问题,十几万买的车有问题肯定心里面有个疙瘩,为什么别人的车没有,我的车老有这个声音。

  是什么声音这么有魔力,让唐女士一个多月瘦了10多斤呢?原来,唐女士把车子开回家第二天,就发现车子几乎每次在挂倒档的过程中,会出现顿挫异响,严重影响了驾驶感受。

  唐女士丈夫:(就这样是吗?)对的,“哐”的一声。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