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快递员下跪事件反转 投诉人称对方存在欺诈行为

2019-06-12 17:51:54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612175203.jpg

  原标题:反转?丢芒果下跪事件客户:圆通伪造邮政快递存欺诈行为

  四海网讯 6月11日,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稻庄镇派出所的一纸“证明”引发关注。圆通快递一女快递员聂某某因客户快件出现破损而遭遇投诉并被公司罚款两千元,甚至面临被辞退。快递员到客户家里下跪以求谅解,随后警方出面“证明”为快递员“撑腰”。客户是正常维权还是恶意投诉?证明是在什么情况下发出的?记者为此展开调查。

  警方为快递员“撑腰”

  圆通免去投诉处罚

  11日,事件最先从一份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写给快递公司的证明热传网络开始。

  这份带有民警王海港签字并盖有公章的证明显示,圆通快递一女快递员聂某某在派送芒果时,因为少了一个芒果被客户张某某投诉。在快递员赔偿了客户一箱芒果后,仍然遭遇多次投诉。为取得原谅,快递员甚至去到客户家里下跪,但对方仍然不依不饶,并要求圆通快递公司将其开除。随后,投诉者报警。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这张证明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暖心”证明。

  6月11日下午,记者通过广饶县稻庄镇派出所证实,这份证明的确为该所民警王海港所写。

  据民警王海港描述,10日晚上9时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稻庄某村有人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坐在街边,脸上挂着泪痕。“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我们感到快递员非常不容易,聂某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理解,所以出具了这份证明。”民警王海港说。

  11日,15时15分,圆通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免去对快递员聂桂英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待核实事实后,将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