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学生向班主任索赔 声称因无钱缴纳罚款被对方殴打

2019-06-13 08:45:19来源:舜网

QQ��ͼ20190613084620.jpg

  原标题:纳尼!学生向班主任索赔什么情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真相惊呆你我

  四海网讯 日前,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特殊的案件。记者了解到,本案的原告是一名高三学生,他因为没有考上大学而迁怒于老师,认为老师教学中处罚不当使自己无法安心上课,导致成绩下降才没有考上大学。因此,该学生向法院起诉,要求班主任退还自己父母送去的购物卡和烫头、宴请等费用,外加精神抚慰金38万元。

  郑某于2017年至2018年就读于宿迁市沭阳某中学高三班。在这期间,担任该班班主任的林某制定了对违纪学生处以2至5元不等罚款的班规,郑某因违纪累计被罚款70元,但实际上并未收取对郑某的罚款。

  2018年,郑某参加高考落榜后,和母亲金某一起将林某告上法庭。“有一次,我在英语笔记中有个单词错误,他就要罚我钱!” 郑某称,当时他因为无钱缴纳罚款,被林某殴打。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