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猛龙球迷向杜兰特道歉 希望伤病远离所有球员

2019-06-13 09:43:41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13094433.jpg

  原标题:猛龙队球迷向杜兰特道歉:代表加拿大说对不起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讯 今天一位猛龙队球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代表整个加拿大,向杜兰特道歉。

  总决赛第五场比赛里,杜兰特受伤,但是当时在主场猛龙队球迷向杜兰特开始发出欢呼声,在伊巴卡和洛瑞的制止下,球迷才停下来。后观众才在杜兰特退场时报以鼓励的掌声。猛龙队主场球迷这一行为在网上被批判,76人队球员恩比德说球迷这样的做法太恶心了,汤普森和考辛斯等勇士队球迷也表示对球迷行为很痛心。

  这位猛龙球迷代表整个加拿大请求杜兰特的原谅,称发生的一切完全是一种耻辱,这位匿名球迷也希望杜兰特能尽快康复。

  这位匿名球迷不仅仅送出了一篮鲜花,同时还奉上了一封道歉信:

  亲爱的杜兰特跟勇士队,我甚至不愿意相信昨晚居然会有一些猛龙队的球迷们在杜兰特受伤之后进行了欢呼,而我当时也正在球馆里,真的觉得十分的可怕,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尊重人,我在这里替加拿大向你道歉,祝你早日康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