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李夏怡或中止新专活动 被金韩彬拖累害惨

2019-06-13 09:50:35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613095035.jpg

  原标题:李夏怡或中止新专活动 受金韩彬吸毒风波影响

  四海网讯 6月12日最新消息,李夏怡或中止新专活动,时隔三年复出的她被坑惨了。据悉,李夏怡新专的单曲有同一公司歌手金韩彬的参与,但是今天金韩彬被爆料吸毒,李夏怡也被牵连,她的新专辑音乐活动或将面临中止。

  李夏怡上个月30日刚刚推出迷你专辑《24℃》,正在以主打歌《NO ONE》进行音乐活动,但因为该曲有B.I参与录音,今天爆出的其吸毒风波让音乐活动陷入了困境,如果B.I的吸毒嫌疑被坐实,李夏怡将面临终止新专辑音乐活动。

  李夏怡或中止新专活动,粉丝们纷纷吐槽“年糕妹子好不容易回归的”“就没见过比李夏怡还惨的歌手 歌还那么好”“等三年好不容易发歌了,就出这档子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年糕妹子心里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