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19互联网女皇报告 数字支付短视频等崛起

2019-06-13 09:56:42来源:环球网

QQ��ͼ20190613095813.jpg

  原标题:互联网女皇2019报告: 中国互联网领跑全球和超级app支付宝

  四海网讯 6月12日,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Mary Meeker)发布了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认为,在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上,中国互联网领跑全球。

  今年的报告中,专门探讨了支付宝。她认为支付宝已经从“电子钱包进化成超级App”:拥有10亿全球用户,超过20万小程序,同时70%以上的用户使用过3种以上金融类服务。

  在支付宝近几年重点开拓的出行、线下支付、相互宝等场景中,玛丽·米克重点介绍了蚂蚁森林和城市服务。其中,她认为目前拥有5亿用户的蚂蚁森林让用户平均每天打开4次支付宝,“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帮助提升用户活跃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