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考生睡午觉没人叫致缺考 涉事校方拒绝担责

2019-06-14 08:10:44来源:头条新闻

QQ��ͼ20190614081149.jpg

  原标题:高考生午休睡着没人叫致英语缺考,江西一学校被指管理不到位

  四海网讯 “高考前,学校收取了考试期间住宿、餐饮费750 元,并劝家长不要陪考,免得给孩子们造成压力。不料,英语科目考试开考了,我家孩子还在学校安排的宾馆里睡觉,也没人提醒。”

  6月11日,南昌进贤县的洪女士打通本报新闻热线,质疑江西省西山学校管理不到位。

  投诉:

  听从学校安排

  到头来耽误了儿子高考

  洪女士称,高考期间,她听从学校老师的安排,没去考试现场。8日下午,洪女士的电话响了,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妈妈,我错过了英语考试。”

  听到这个消息,洪女士惊呆了,急忙赶往进贤县三中的高考考场。在考场外,洪女士看到了垂头丧气的儿子小龚。她一肚子火,拉住小龚便是一顿责骂。洪女士随后又向学校老师和监考老师说情,鉴于高考纪律,小龚最终还是没能进入考场。

  “高考前,我们听从学校安排,交了750元钱作为孩子在考试期间的住宿、餐饮费,老师还一再劝家长不要陪考,免得给孩子造成压力。”洪女士说,没想到自己完全信任学校,到头来耽误了儿子高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