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阿扎尔亮相伯纳乌 现场5万多球迷喊话老佛爷

2019-06-15 08:36:20来源:腾讯网

QQ��ͼ20190615083643.jpg

  原标题:五万余球迷伯纳乌见证阿扎尔亮相 球迷喊话老佛爷:还想要姆巴佩

  四海网讯“C罗在哪里?”“我们是欧洲的王者!”将伯纳乌下层看台全部填满的皇马球迷又恢复了往日的“不可一世”,只因伯纳乌又有了新的领路人——埃登-阿扎尔,比利时天王以创皇马引援转会费纪录的身价驾临伯纳乌,也在正式亮相这一天震动了整个马德里,不论是球迷还是媒体界。

  这一天,伯纳乌的媒体区被蜂拥而至的记者挤满,球迷更是从四面八方涌向伯纳乌,阿扎尔尚未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时,伯纳乌下层看台已经基本座无虚席,球迷们欣喜若狂,制造出的声势不亚于皇马又收获了一座冠军奖杯。皇马上一次拥有如此级别的引援还是2014年夏天的J罗,球迷已经几年未见银河战舰如此手笔,加之上个赛季球队度过了惨淡的一年,伯纳乌球迷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自然是喜上眉梢。而皇马球迷似乎还不知足,在阿扎尔即将亮相之前,他们继续向弗洛伦蒂诺喊话,“我们要姆巴佩!我们要姆巴佩!”尽管银河战舰已经在这个转会窗花掉了3亿欧元,但球迷的胃口永远都是难以满足的。

  “阿扎尔!阿扎尔!”当现场屏幕开始播放起“扎球王”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现场球迷齐声唱起了他的名字,一身西装的阿扎尔也终于出现在人们视野里。尽管《阿斯》曾造势称阿扎尔的亮相仪式会超越10年前的C罗,但根据西媒统计,阿扎尔的亮相仪式现场观众总数最终是5万多人,规模比起当年8万人见证C罗亮相还是差着一截,但足以与同一年卡卡的亮相伯纳乌相媲美。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