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白玉兰奖获奖名单 正午成背后最大赢家

2019-06-15 10:39:56来源:快资讯

t01e8af35e0e505a371.jpg

  原标题: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揭晓!苏大强喜提最佳男主,郭京飞脑子一片空白

  四海网讯 就在刚刚,第25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揭晓,苏大强,“白玉兰”喊你来拿奖了!凭借在《都挺好》中出神入化的表演,倪大红老师喜提最佳本届男主角。

  台上一句上海话“谢谢侬”致谢,当被问到要和孩子们说什么时,倪大红又瞬间穿越回到“苏大强”:“我想喝手磨咖啡!”

  本届白玉兰奖提名的十部最佳电视剧,倪大红参演了三部,无论是《都挺好》中自私小气的苏大强,还是《天盛长歌》中多疑薄凉的天盛帝、《正阳门下小女人》中朴实善良的蔡全无,年龄、性情跨度很大,但每个角色的塑造都极其贴合人物的身份,这就是好演员的功力。正是倪大红的表演,让苏大强这个让人有些讨厌的角色受到欢迎。艺绽曾在上个月专访倪大红老师,真的实至名归!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