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浓眉交易至湖人 鹈鹕与湖人已达成交易协议

2019-06-17 08:10:00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17081013.jpg

  原标题:浓眉交易后湖人争冠最关键1环baoguang!2问题问责,佩林卡压力最大

  四海网讯 总决赛过后,NBA自然是进入了各种八卦绯闻不断、但依然精彩纷呈的交易一夏!不过就在不久前,一位超级球星的下家居然已经坐实了!相比于往年来得过早了一些——没错,“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关于浓眉哥交易的测评什么的我们不说了,我们来聊聊交易最备受关注的一方——湖人,它在浓眉哥交易之后的一些后续的东西。

  无疑,如今的联盟已经组不出比湖人更强的前场了——联盟第1人詹姆斯+联盟第1大前锋浓眉哥!但是交易之后乍一看,湖人目前有合同的首发居然是詹姆斯+AD+库兹马+瓦格纳+邦加!

  对比湖人之前的首发——詹姆斯+库兹马+英格拉姆+朗多/鲍尔+麦基,浓眉哥1个6届全明星+3届盖帽王+3届1阵+2届2防、1届1防的加入的确强悍!但是,把英格拉姆+朗多/鲍尔+麦基的组合换成浓眉哥+菜鸟瓦格纳和邦加,新赛季湖人确定首发不是3打5?

  是的,浓眉哥交易如愿之后,湖人想要成为争冠球队的最关键1环已经浮出水面——那就是如何利用好剩余的薪资空间操作出合理的轮换阵容?这看似简单,甚至感觉是废话,但是还有这么一条消息——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的分析,根据不同的交易方式和时间,湖人最多还剩3250万的薪资空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