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猛龙冠军定妆照 伦纳德大伤之后重整旗鼓夺冠

2019-06-17 08:37:00来源:中华网

69f01527-1f22-4491-afdb-6821c1e3e340.jpg

  原标题:猛龙冠军定妆照 小卡拿职业生涯第二座总决赛MVP奖杯

  四海网讯 小卡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座总决赛MVP奖杯,而且是代表不同的球队!季后赛,小卡场均得到30.5分9.1篮板3.9助攻,当代乔丹,这张照片小卡终于笑了!

  洛瑞在猛龙打了7个赛季,终于带队拿到了总冠军!他比猛龙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开心。季后赛场均得到15分4.9篮板6.6助攻,终于证明了自己。

  林书豪在季后赛被纳斯弃用了,不过作为NBA球员,最大的梦想不就是拿到总冠军吗?书豪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深情亲吻奖杯,可见书豪的感情。

  范乔丹在生完儿子后,完全爆发了!没有辜负纳斯的信任,范乔丹也是落选秀,家庭情况也不好,能够走到今天实属不易!

  丹尼-格林在季后赛场均得到6.9分3.6篮板,三分到了总决赛稍微好了一点,不过他的防守还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