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下跪快递员涉欺诈 下跪事件系自编自导自演

2019-06-17 09:20:02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617092223.jpg

  原标题:下跪快递员涉欺诈 快递员下跪现场视频遭baoguang!

  四海网讯 近段时间,快递员下跪一事引发全国市民关注,当初我们支持快递员是因为她受到了侮辱对待,但是现在事件大反转了,一切都是快递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如今事件已经获知了,下跪快递员涉欺诈。

  下跪快递员涉欺诈?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或许大家都会支持快递员的,但是现在事情不一样了,最后证实快递员下跪是为了博取客户的同情,所以鬼话连篇,最后骗了全国市民,现在中国邮政回应称快递员涉嫌欺诈!

  6月11日,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写给快递公司的证明热传网络。证明显示,圆通快递一女快递员聂某某在派送芒果时,因为少了一个芒果被客户张某某投诉。在快递员赔偿了客户一箱芒果后,仍然遭遇多次投诉,快递员已被罚款2000元。6月10日晚,聂某某上门下跪致歉。民警建议快递公司拉黑投诉者及其家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