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周深翻唱千与千寻 歌声纯净独特简直太治愈

2019-06-17 09:39:59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17094015.jpg

  原标题:有生之年系列!周深翻唱《千与千寻》主题曲,毕业季的你哭了吧

  四海网讯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宫崎骏

  《千与千寻》作为日本漫画家宫崎骏的作品赢得了许许多多的动画电影大奖,在全世界都有很大的知名度。宫崎骏是日本著名的拥有很大影响力的漫画家之一,他的作品往往并不是正义战胜邪恶,而是正义在邪恶中留存,创作的作品更多的是治愈系类型的影片,而《千与千寻》正是他的封神之作。

  这部动画电影是宫崎骏早些年的作品,在2001年7月20日的时候在日本上映,很多人对于这部作品都是在网络视频上观看的,并没有在电影院中看过,还有些人或多或少的只是看过零星的片段。在2019年5月的时候确定了一个消息就是会将这部优秀作品引入了国内,不过没想到的是会在2019年6月21日上映,电影中国内的配音演员则是由周冬雨、***、彭昱畅、田壮壮等人配音中文版。

  从今天开始算还有6天就要在国内上映了,很多粉丝都在喊要去看这部优秀的影片,作为优秀的音乐人周深也不例外,他还翻唱了《千与千寻》的主题曲《永远同在》,和其朋友重新编了曲填了词之后Cover《亲爱的旅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