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乒包揽全部五冠 许昕身兼三项全部登顶

2019-06-17 10:05:50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617100805.jpg

  原标题:中国队包揽5冠,日本队0冠惨败,国乒一人夺3冠碾压张本智和

  四海网讯 2019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幕,中国队再次捍卫乒乓王国荣耀,一举包揽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全5项冠军。中国台北、德国、日本队各获一个亚军。

  日本公开赛是本年度国际乒联巡回赛继卡塔尔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之后的第三站白金赛事,吸引了世界所有高手参加,中国队也派出了28人参赛的全主力阵容。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女单打冠军马龙、刘诗雯领衔参赛,许昕、樊振东、丁宁、陈梦、王曼玉、孙颖莎等主力球员全部参赛。

  18岁“小魔王”孙颖莎继布达佩斯世乒赛获得女子双打冠军,以及在女子单打第三轮4-1淘汰夺冠热门、日本的伊藤美诚之后,在本次日本公开赛再有出色发挥。决赛面对新科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刘诗雯,在对手3-2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扳两局4-3逆转夺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