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四川长宁县一对新人今日结婚 地震未能影响婚礼

2019-06-18 14:35:33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618143129.jpg

  原标题:地震也要娶你!四川长宁县一对新人今日结婚

  四海网讯 5月18日8时30分,双河镇小伙子万练兵和梅硐镇女孩王媛媛,如期乘坐婚车去往婚礼现场。而在道路两边,消防、武警等救援队伍仍在有序排查地震带来的险情。

  双河镇、梅硐镇是长宁地震震源,虽然地震给当地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并没有扰乱居民们的生活节奏。

  18日早6时半,9辆婚车在新娘王媛媛家楼下一字排开。7时半左右,迎亲和送亲队伍正聊的热火朝天,突然门窗一阵急促抖动,大家一溜烟跑到马路中央。“又震了,真的是百年难遇。”

  孔亚梅是王媛媛家的邻居,在头一天晚上压根没合眼,与送亲队伍一起在楼下吹龙门阵。“一晚上那么多地震,根本不敢睡,但是这也影响不到喜事。”孔亚梅告诉记者,17日晚发生地震后,大家就在楼下聊天,虽然时有余震,但“没感觉对婚礼有什么影响,不管什么挫折灾难也不能阻止两个心爱的人在一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