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托蒂离开罗马 将正式卸任罗马管理层工作

2019-06-19 09:29:08来源:新浪网

006dtEpDly1g44ez9ql8rj30u00u077c.jpg

  原标题:新闻发布会托蒂证实离开罗马:我还是死了算了

  四海网讯 托蒂对罗马高层进行了严厉的抨击,他证实自己已经离开了俱乐部总监的职位,结束了与这家意甲球队长达30年的联系。

  托蒂在2017年退役后加入了罗马的董事会,但据说这位前攻击手和俱乐部董事会的分歧导致了他的离开。

  据说自从三月份以来,托蒂和俱乐部老板吉姆·帕洛塔之间的关系变得特别紧张,当时蒙奇辞去了体育总监和教练的职务,迪·弗朗西斯科也被解雇了。

  上周托蒂没有出现在罗马俱乐部在伦敦的会议上,帕洛塔坚称邀请这位蓝衣军团的偶像,而新教练保罗·丰塞卡也出席了会议。

  帕洛塔不确定托蒂为何决定不参加,但他坚称会给他“时间”,但现在双方已经分道扬镳。

  他最近声称托蒂被任命为技术总监。然而,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托蒂说:“我从来没有机会表达自己。我从未参与过真正的技术项。”

  “在第一年,这是可能发生的。第二,我意识到我想做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从来没有互相帮助。

  “他们知道我的意图,知道我想要什么,想要为俱乐部和球队奉献这么多,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这样做,真的。他们把我排除在每一个决定之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