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ofo被追索2.5亿 小黄车名下已无可供执行财产

2019-06-20 08:10:46来源:ZAKER

QQ��ͼ20190620081106.jpg

  原标题:ofo 被追索 2.5 亿,用户陷“押金坑”!律师:可这样维权

  四海网讯 ofo 的“家底”,被法院彻底baoguang了: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

  换言之,ofo 的账上已无一分钱可供执行。

  2018 年 12 月 19 日,ofo 创始人戴威说:“我希望每一位 ofo 人都能认同并坚定信念:不逃避,勇敢活下去,为我们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我们的用户负责!”

  但现实是,一位 ofo 用户对记者表示,她的小黄车使用押金至今仍未退回。排队显示,她是第 15948077 位等待退押金的客户。

  直到现在,市民肖女士的 ofo 退押金还在排队,排队显示,她是第 15948077 位等待退押金的客户。在此之前,ofo 用户掀起退押金风波,肖女士还抱着能退到押金的希望。6 月 17 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份执行裁定书,执行裁定书显示,法院认定 ofo 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

  肖女士有 199 元押金在 ofo 里,另外还有 299 元押金在享骑里,享骑此前也卷入退押金危机,至今用户们还在等待。

  共享单车的押金坑,让肖女士感到绝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