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现万人抢房 二手房转手能赚200万?

2019-06-20 08:36:49来源:新浪网

47802a6fly1g47b1vpgz7j20iv0butax.jpg

  原标题:成都楼市“大变脸”:从万人抢房到中签率100%

  四海网讯 如今距离成都“5·15”新政出台已经足月,成都楼市也在发生着重大变化。新政后,由于将住房限购对象从自然人调整为家庭,并对新入户者进行购房管控,成都万人抢房的局面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购房者中签率稳步提升。

  《中国经营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已经进入核验状态的成华区保利林语溪,现场交资料的人并不多。楼盘咨询处人员表示,本次放出了385套房源,截至登记日期,大概有近1900人登记报名,中签率将会比之前高很多。而天府新区的中海锦江城则出现了报名人数低于房源数量的情况,其置业顾问表示,摇号后估计还会剩余500套房源。

  与新房市场中签率提高相对应的是,成都二手房市场也开始尝试放下之前的“傲娇”态度。多位从业人员表示,新政后成都二手房价格开始出现小幅松动,成交量也下滑了一半左右。

  成都链家研究院院长张键向记者分析,成都“5·15”新政的整体思路更多的是从需求端切入,去抑制通过落户进行短期房产投机的需求和一家三代六口带来的虚增需求,从整体效果来看,是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