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州荔湾一民宅起火致1死2伤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2019-06-20 09:39:33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620093940.jpg

  原标题:广州荔湾民宅着火1死2伤 成年人防盗网上为小童挡火

  四海网讯 记者梁怿韬、付怡报道:6月19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南站新街,一户民宅发生火警,一人不幸在火灾中遇难。

  起火民宅,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南站新街46号6楼。金羊网记者下午17时许到达现场时,房屋明火已扑灭。警方和消防部门,在围蔽的46号楼所在大院和46号楼6楼起火民宅内进行调查。

  “火起了之后,屋内的人没法逃离,一度逼到阳台防盗网上。”据聚集在起火楼房所在大院门前的街坊介绍,火灾大概在下午近15时许发生。明火很快从事发民宅内部,窜到阳台处。根据多名街坊拍摄的视频,屋内的一男一女和一名儿童,因无路逃生,一度被明火逼到防盗网上。最终3人均告烧伤,其中女子当场伤重不治,男子和儿童则被送医院治疗。

  根据广州消防通报,消防部门当天14时56分接到报警荔湾区黄沙大道南站新街46号6楼发生火灾,指挥中心迅速调派16辆消防车,99名消防员到场处置。首战消防力量15时05分出水强攻灭火同时实施救人。同时消防员携带破拆工具利用云梯车在火场北侧实施升梯。15时20分火势得到控制,15时31分明火被扑灭,火灾造成1死2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