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伦硕斥责不实言论 发长文回怼网友阴谋论

2019-06-22 16:31:30来源:新京报

QQ��ͼ20190622163124.jpg

  原标题:张伦硕发长文斥责不实言论:现在的造谣成本太低了

  四海网讯 近期,张伦硕与妻子钟丽缇在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中的相处模式引发热议。6月22日,张伦硕微博发长文斥责不实言论,希望大众“不要阴谋论”。

  张伦硕在文中表示:“有些朋友留言说看到了自己,得到了反思,这是我最开心的部分。” 他还表示自己特别珍惜现在的朋友们。对于婚姻,他认为“婚姻就像事业一样,要不停地修修补补,贵在坚持。不是小孩子过家家酒,一次不舒服了就换,你换一个还不如现在的好。”

 

  同时他也怒斥了网上的不实言论,称现在的“造谣成本太低”。他在文中写道:“对于某一小部分(记住是一小部分)刀走偏锋的自媒体朋友们,我们不是应该传播爱传播正能量吗?不是为了让大家学会怎么样在生活中调适自己在这个时代中更好的生活吗?非把和谐说成阴谋,非把芝麻点的事说成原来如此这样好吗?让大家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恨和压迫,充满了物欲和欺骗这样好吗?”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