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十大特色美食 去广州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0-03-28 11:1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23375.jpg

  广州是一个拥有超多美食的城市,粤菜是比较出名的。如果你想去广州旅游,那你可以品尝到很多特色小吃以及美食菜品,对于吃货来说简直就是美食天堂。那么,广州有哪些地道的美食呢?

  1.云吞面

  广州的特色美食云吞面值得品尝一下,这是广州有名的传统小吃。云吞面在国内是比较普遍的美食,云吞面是用云吞和竹升面以及大地鱼上汤、虾皮、瑶柱等食材配上猪油韭黄做成的一道美食。入口爽滑,具有弹性带嚼劲。

  2.艇仔粥

  艇仔粥主要食材是鱼片、猪肚、蛋丝、花生、炸猪皮等然后加入油条和葱花等是广州一个比较有名的小吃,艇仔粥浓稠适中味道很好,口感顺滑爽口十分好吃,而且这道美食美味又养胃,赢得很多食客的好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