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建本地啤酒有哪些?福建本地啤酒一览图

2020-03-30 17:3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631546.jpg

  如果你去福建旅游了,那么一定不能错过福建的美酒。福建的白酒可以说是闻名全国,若是自驾游,不妨带几瓶福建酒回家。那么,福建的酒真的只有白酒吗?其实你不知道福建当地也是盛产啤酒的。那么,福建的啤酒品牌有哪些?

  1、雪津啤酒

  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即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莆田市,占地面积55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现有资产总额11亿多元。自2001年起,雪津以每年超10万吨的速度发展,2006年产销量超过100万吨,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全国前列,人均税利保持行业第二名,以绝对的优势稳居福建省首位。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主导产品雪津啤酒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先后获轻工部优质产品、全国啤酒行业优质产品等荣誉,雪津纯生、雪津冰啤等系列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2、惠泉啤酒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股票上市公司。燕京惠泉啤酒公司先后开发销售的主导产品有惠泉黑标,惠泉大纯生、惠泉吉品纯生、惠泉精品、惠泉真啤、惠泉国宴、惠泉一麦、惠泉黑爵士等20多个品种,囊括瓶装.易拉罐装等包装形式和多种包装规格,形成了惠泉啤酒丰富系列,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3、兴华啤酒

  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兴华啤酒有限公司,公司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德国KHS啤酒自动化生产线,配备先进的糖化、发酵、过滤、精滤、罐装等生产设备,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微电脑自动控制。公司将大力打造好“中国梦·梦兴华系列”、“兴华啤酒武夷山系列”、“兴华啤酒原装系列”三大系列品牌,大力提高警惕中、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公司致力于商企携手共进,创造面向未来发展的无限空间。 福建啤酒品牌不是太多,不过雪津啤酒、惠泉啤酒在中国啤酒品牌中也是赫赫有名的,在当地市场非常受欢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