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牡丹节是几月几号?洛阳牡丹节举办地点在哪里?

2020-04-02 15: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5145859.jpg

  洛阳牡丹节是几月几号?我们都知道洛阳牡丹一直都有甲天下之称,洛阳每一年的牡丹花节期间,可以说是洛阳一年中的旅游盛季,洛阳牡丹节期间,许多国内外的游客都会来到洛阳旅游。洛阳一年一度的牡丹节时间是在每年的4月5日至5月5日举办,最佳观赏时间一般在4月12日至4月22日这段时间。

  近日,洛阳官网发布今年的牡丹节开幕式将在4月10号举行。整个牡丹节将举办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且洛阳牡丹花会期间还有各种各样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让每一个前来赏花游玩的游客收获满满,不枉此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