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有哪些?当地有什么特色好吃的?

2020-04-02 14:4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1140835662.jpg

  海哥网综合报道:三里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中西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现因三里屯酒吧街而闻名。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娱乐的地方。三里屯是北京夜晚最热闹的一个地方。是一个购物、逛街、美食、美酒集于一身的地方,主要的美食有:皇后饼店、三里屯面馆等

  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与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游玩后海之后还可以去后海周边的美食店进行饱餐一顿,后海主要美食推荐:烤肉季、九门小吃、张妈妈特色川味馆、后海小院、零点牛肉抄手等

  什刹海是北京市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区、北京市历史文化保护区。与中南海水域一脉相连,是北京内城唯一一处具有开阔水面的开放型景区,也是北京城内面积最大、风貌保存最完整的一片历史街区。什刹海附近的美食景点推荐:爆肚张、烤肉季、全聚德、峨眉酒家,秋栗香,护国寺小吃,新川面馆,护国寺小吃等等

  北海公园属于中国古代皇家园林。北海是中国历史园林的艺术杰作,是中国现存最完整、最古老、最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园林之一,1925年开放为公园,为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海公园兼有北方园林的宏阔气势和江南私家园林婉约多姿的风韵。北海公园主要的美食有:仿膳饭庄、燕兰楼、北海御膳饭庄,小吃有:芸豆卷、驴打滚等等。

  景山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元、明、清三代,景山及其附属建筑不仅是一座供游赏的皇家园林,还具有习射、停灵、祭祖、官学、躬耕、戏曲、宗教等多重功能,是北京皇城内独具特色的所在。景山特有的文化,特有的地理位置,特有的观赏视角,让游人驻足观赏,流连忘返。景山公园的美食推荐:泽园酒家、桂花庄、贵宾楼饭店、新疆大胡子羊腿王、护国寺小吃店、秦记柳州螺蛳粉、老北京传统糕点等等。

  天坛,是中国古建珍品,更称得上世界最大的祭天建筑群。在天坛除了可以观赏天坛这样大型规模的建筑之外,还可去天坛附近的美食店走走,天坛附近主要的美食有:宏源南门涮肉、老磁器口豆汁店等等

  前门大街是北京著名的商业街之一,许多著名的老字号就发源于此,比如全聚德烤鸭店、瑞蚨祥绸布店、同仁堂药铺、六必居酱菜园等,直到今天仍然长盛不衰。前门主要的美食有:老舍茶馆 、陈记小肠卤煮、全聚德、都一处、一条龙、混沌侯、鲜鱼口美食街、天福号、利群烤鸭店、爆肚冯、便宜坊烤鸭店等等。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一条著名的商业街,是北京最有名的商业街,有七百多年历史。王府井的日用百货、五金电料、服装鞋帽、珠宝钻石、金银首饰等,琳琅满目,商品进销量极大,是号称“日进斗金”的寸金之地。王府井小吃街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在某种程度上,它属于传统广告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府井主要的美食有:依土捞化、古街捞化、古街捞化、鸡排风云、一匠天下、味庄等等。

  南锣鼓巷(又名南锣古巷)是中国北京东城区的一条胡同,是中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南锣鼓巷是中国唯一完整地保存着,最富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南锣鼓巷好吃好喝好玩的很多,各色小店更是数不胜数,著名的有文宇奶酪三元梅园、文宇奶酪、吴裕泰等等美食店。

  簋街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服务业的就占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以找出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如今簋街已经成为北京饮食文化的代表和时尚餐饮的标志。簋街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一个向往、一处欢乐,甚至是一段茶余饭后的谈资。簋街主要的美食有:麻辣小龙虾、馋嘴蛙、重庆烤鱼、独一味万州烤、俞家小院猪脚巷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