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郁金香花展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20-04-05 14:3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9406984.jpg

  郁金香也是现代女性比较喜欢的花之一,郁金香性喜强光,光照是它开花的必要条件。应该保证植株每天接受不少于8小时的直射日光。这样有助于郁金香积累更多的光合产物,不仅保证植株生长良好,也能保证花朵正常开放。那么,去上海看郁金香应该去哪里呢?门票多少钱?

  上海鲜花港,中国的“库肯霍夫公园”,,每到春天,500多个品种、320万株的郁金香,铺泻于林间小路、玉立在清水湖畔、簇拥在鲜花大道……这是一座集赏花、观光、餐饮、摄影、踏青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旅游休闲园区,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荷兰异域风情最浓的国家AAAA级郁金香主题旅游景区。上海鲜花港今年的郁金香花展将于3月25日盛大开幕。

  活动时间:3月25日-4月28日8:00-17:00

  活动地址:鲜花港(浦东新区东海农场振东路以南)

  营业时间:早上8:00-下午17: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