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哪些景点需要门票?来天津旅游最适合情侣打卡的地方

2020-04-03 16: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2091826906.jpg

  鼓楼、天津君利生态庄园、天津动物园、大悲禅院、世纪钟、东方公主号游轮、东丽湖、大沽口炮台、燕乐升萍相声茶馆、尔宝瑞蜡像馆。

  天津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的延伸:

  天津之眼是一个位于天津海河永乐桥(原慈海桥)的巨型摩天轮,也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

  黄荣良故居,又称黄郭相霞居址,始建于20世纪20年代后期,坐落于当时天津法租界的丰领事路,地处繁华闹市区,张学良将军的府邸曾经与它一步之遥。

  古文化街是一条由仿中国清代民间小式店铺组成的商业步行街,是天津最早的文化、宗教和商贸聚集之地。

  天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